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再向火箭开炮:新季一败到底 不如狼队和国王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下赛季火箭会一败到底。”大嘴巴克利又抛出了“凶狠”的观点。

  在凯文-麦克海尔没和火箭签约前,巴克利就曾经表示不希望自己现在的工作搭档为火箭执教。他反复建议麦克海尔不要轻易决定接受休斯敦方面的邀约,认为他应该等待一个更值得去的地方。不过麦克海尔没理会巴克利:“查克(巴克利)总是有啥说啥,但这是我个人的决定,整个联盟只有30个帅位,你当然可以选择等,但迟早你要面对这样的选择。”

  几年来,巴克利跑轰火箭的例子数不胜数。远有亲驴屁股的段子,两年前又有没有姚麦火箭西部最差的评语,直到去年前火箭球员,FOX评论员麦特-布拉德才透露巴克利为何总看不上自己曾效力的球队。

  布拉德透露,巴克利一向对火箭不感冒,这些年来一直不停地攻击火箭,最大的原因是因为他当年还在火箭打球的时候,与火箭闹过合同的纠纷,“具体的细节我不太清楚,但是当查尔斯离开休斯顿的时候,他和火箭有过合同纠纷,他始终认为火箭欠他钱,到现在没还他。就因为这个,他一点都不喜欢火箭。”

  现在,巴克利又向着火箭开火了。在*做节目时他说:“火箭下赛季没戏,森林狼国王都会比他们战绩好。”

  不知道老朋友麦克海尔听到查尔斯爵士的点评后会做怎样的回应呢。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