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美明星主帅:中国队防守进步大 整体水平比去年好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7日,中美男篮对抗赛第三场比赛转战河南永城继续进行。四节战罢,中国队以76-60,16分的优势战胜美国明星队,取得热身赛三连胜。

  明星队主帅戴蒙一上来首先感谢赛事的主办方,“谢谢你们的热情,我们所到之处都得到了很好的招待感谢大家!我们是第二次来中国,队员今天比前两场打得要好得多。但是中国队今晚命中率很高。”

  当问及对中国队哪一名内线队员印象深刻时,戴蒙给中国队戴起了“高帽子”:“中国不光是整个内线,整体水平相较于去年都挺好的。整体团队都非常好,没有一个是特别好的。”

  两次来中国,看到两支不一样的对方,戴蒙感受到了中国队的变化:“现在这个中国队打球很有效率,尤其是在防守上有很大进步。我知道他们在防守上有新的战术,以应对亚锦赛上对手的冲击,我想在亚锦赛上中国队会有好的表现。”

更多关于"中国 美国"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