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友谊赛 > 正文

张凯惊艳17分9篮板4助攻 中国男篮热身赛收获两连胜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6日 来源:华奥星空 【大 中 小】

  在今天晚上结束的中美男篮对抗赛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队以70比55战胜美国明星队,取得热身赛两连胜。

  本场比赛中,张凯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9篮板4助攻,韩硕得到13分5篮板和1助攻,王磊得到9分,孟铎8分,刘子秋7分,段江鹏贡献6分。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派出董瀚麟、王磊、张兆旭西热力江和段江鹏组成的先发五虎。中国队连续进攻不果,而美国明星队连得4分,以4比0领先。第一节打了近6分半钟中国队一分未得。最后凭借段江鹏的两记罚球帮助中国队首开纪录。之后邓华德阵容大轮换,先后换上张凯、刘子秋等人,张凯连续发威帮助中国队5比4领先。但首节比赛中国队打出了超低比分,以9比8领先1分结束。次节双方展开对攻,比分交替上升,中国队失误更多。刘子秋抢断后内线巧妙中投得手,加罚也命中,14比13,中国队依然领先一分,而后美国明星队鲍威尔暴扣得手,将比分反超,15比14。此时韩硕外线出手命中,17比15。半场结束,中国队26比24领先。

  下半场中国队加强了内线突破连连得分。王磊在家乡球迷面前更是用战斧式扣篮引爆了全场,中国队终于找到了比赛节奏,并在本节打出15比2的小高潮,将比分扩大到41比26。美国明星队暂停后中国队开始与对手周旋,美国队依然利用快攻追分,但最后阶段凭借韩硕的压哨三分,中国队仍以49比38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中国队以快制快,不断快攻得分,美国明星队则在体能方面出现问题,中国队趁势拉大比分,并以59比40领先,尽管美国明星队打出了一记7比0的小高潮,但最终中国队还是战胜了美国明星队,取得热身赛两连胜。在第四节比赛中,孟铎鼻子被对手撞伤,但是在赛后,孟铎幽默的称自己是纯爷们,不怕这点伤。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友谊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