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选秀权+球员与活塞交易? 巴蒂尔接班人终浮现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莫雷已经把本届选秀大会当成又一次的“淘宝之旅”,到目前为止,他的目光更多地集中在内线的大个子身上。但是从目前的阵容结构上看,火箭的内线不是他们最短的那块板,三号位或许才是火箭更应该补强的地方。

  火箭上赛季中期的那笔交易,为他们带来了一个不错的替补控卫,外加一个属于未来的年轻中锋,可是火箭为此付出的,却是这些年雷打不动占据主力小前锋位置的老队长巴蒂尔。在离开火箭之前,巴蒂尔是球队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之一,也是火箭外线防守最大的依靠。巴蒂尔走后,火箭三号位立刻陷入缺兵少将的尴尬,年轻的巴丁格被阿德尔曼强行顶上了主力的空缺,而在巴丁格身后,除了一个几乎没上过场的泰伦斯·威廉姆斯,再也没有替补,很多时候火箭不得不用身高不足的李打起三号位。

  在阿泰阿里扎、巴蒂尔等小前锋先后离开后,火箭的小前锋位置急需新一轮的补充。莫雷也并非没有这方面的考虑,据称他看上的是华盛顿州大的克莱·汤普森,身高2米01的汤普森是标准的锋卫摇摆人,他在今年选秀排行榜上也进入了前十。有消息称,活塞希望挑选汤普森,而一旦莫雷未能得到自己心仪的球员,将用手中的选秀权加球员与活塞交易。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