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季前赛部分赛程出炉 10月约战热火三巨头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如果劳资协议的谈判不影响NBA季前赛进行的话,火箭将在北京时间10月16日对阵迈阿密热火,地点是堪萨斯城,目前相关网站已经为这场比赛开启了售票计划,最低票价仅16美元。

  众所周知,NBA劳资协议谈判的形势非常严峻,为此官方已经取消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但考虑到NBA现在的发展势头,仍有一部人对劳资谈判感到乐观,希望劳资双方能尽快达成协议,至少能不影响到NBA季前赛和常规赛的正常进行。

  而日前,美国某网站已经为10月16日的一场季前赛开始宣传,对阵双方是东区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和休斯敦火箭。热火折戟总决赛,新赛季必然会以更猛的势头卷土重来,而通过一个夏天的调整之后,热火的实力只能是有增无减。届时,三巨头詹姆斯韦德波什将会悉数出阵。据悉,这次比赛的地点将在堪萨斯城的体育馆。2010年,热火将在这里和雷霆打过一场季前赛,并最终赢得了比赛,这将是他们连续第2年出现在这里。

  而该网站在介绍完热火之后,也同样对火箭做了描述。这是火箭首次来到堪萨斯的这座体育馆,他们刚刚换了教练,名人堂麦克海尔成为休城的新主教练,他将率领这支球队前进。马丁斯科拉将会领衔这支球队,与热火大战一场。

  据悉,这场比赛门票将在当地时间6月24日正式开售,最低票价仅为16美元。活动方如此早开启售票计划,难道是他们认为NBA必定能避免停摆危机?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