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难引首发级中锋 内线仍靠波什一人挑大梁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5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记者艾拉-温德曼在线回答球迷提问,温德曼表示尽管迈阿密热火希望能够引进一名首发级别中锋,但考虑到球员市场的实际情况,热火恐怕难以如愿,热火的内线仍要靠克里斯-波什一个人挑大梁。

  问:我的问题是关于乔尔-安东尼的,我知道他有一些缺陷,但他在上赛季为热火做出了贡献。我担心热火进行阵容改造后,安东尼恐将遭到冷遇。如果热火引进了一位首发级别中锋,这名中锋加上波什、乌多尼斯-哈斯勒姆和德克斯特-皮特曼,安东尼难以在热火的内线轮换阵容中获得一席之地。

  温德曼:考虑到球员市场的情况,我并不看好热火引进一位足以担任首发的中锋。我认为安东尼仍会继续首发,虽然只是名义上的。热火经常使用小个阵容,这是联盟的潮流,波什会去打中锋。不要高估皮特曼,他连保障工资都没有,他难以获得上场时间。

  问:难道球员和老板们没有认识到,他们只有尽快结束停摆才能保障利益吗?球员和老板们是否会先达成一个临时协议,以确保赛季能够正常进行?

  温德曼:老板们希望能够谈妥一份在未来10年内发挥作用的协议,进而确保他们的利益。

  问:你难道不感到奇怪吗?媒体从未提出炒掉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老板们有权决定联盟总裁的人选,如果他们对斯特恩不满意,他们可以让斯特恩下台,现在是时候讨论这个话题了。

  温德曼:我不同意你的观点,据我了解到的情况,大多数老板是很喜欢斯特恩的。

  问:你认为劳资纠纷会持续多久?劳资双方能够尽快解决问题吗?为什么?

  温德曼:劳资纠纷很快就会结束的,因为愚蠢也要有一个限度,不是吗?

  问:停摆已经发生了,我真的希望停摆能够尽快结束,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完整的赛季。我的疑问是如果停摆继续拖延下去,甚至导致赛季缩水,你打算怎么办?

  温德曼:在我的问答栏目邮箱里有1940个问题,我每天回答5个问题,我认为我的日子会很充实。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