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亚平宁射手不相信NBA亏损 考虑回国保持状态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掘金前锋达尼罗-加里纳利日前接受了意大利当地媒体的采访,在谈到NBA的停摆现状时,这位帅小伙坦言,如果NBA停摆时间超过半个赛季,那么他会考虑回到欧洲打一段时间的比赛。

  加里纳利目前正在自己的家乡意大利度假,而在近日接受当地一家报纸采访时,加里纳利表示他不排除重返欧洲赛场打球的可能。

  加里纳利强调,如果NBA的停摆长达数月,那么自己会考虑回到欧洲一段时间,但同时他也补充道,截至目前自己并没有对未来有认真地考虑。

  “我还没有去考虑我的未来,现在要去预计3-4个月内发生的事儿真的很困难。当然,本赛季的比赛的确会推迟开始,因此我必须要保证自己的状态。我真的不想荒废4个月的宝贵时光,即便我不打NBA,我也会通过其他的比赛,也许会回到欧洲赛场来保持身体状态。”加里纳利说道。

  而对于目前球员工会和联盟之间产生的分歧,加里纳利也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球员工会如今的做法是在维护所有球员的利益,因此从加里纳利自身出发,他也十分支持工会的行为。而对于联盟始终在强调亏损的言论,加里纳利则坚持站在对立面,他不相信NBA在近些年来一直处于亏损的状态。

  “我支持NBPA(球员工会),讨论和继续谈判是正确的做法,况且我始终不相信大卫-斯特恩在过去说过的话,我不认为联盟一直在亏损的状况下经营。”

  最近有消息传出,欧洲一些球队在看到NBA停摆的事实后,希望借此契机来吸纳一些有能力的NBA球员加盟,而意大利帅小伙加里纳利的名字也被频繁提及,对于这样的流言,加里纳利回应道,“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球队与我接触,我也真的不知道我能否在身背NBA合同的情况下,还能够回到欧洲打球。但是,我很尊重那些看重我的欧洲球队,只不过我目前仍然是掘金的一员。”

更多关于"达尼罗-加里纳利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