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米勒等值互换费尔顿 掘金开拓者谁也没吃亏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9日,安德烈-米勒交换雷蒙德-费尔顿,这是不久前选秀夜,掘金开拓者一次突然的交易。在大多数人眼中,掘金用一名大龄控卫换来了一名当打之年的球员,似乎在这笔交易中占了便宜。但事实上据雅虎体育报道,这对于双方来说,实际上就是一次等值的交换。

  其实在这笔交易中,也有众人并不了解的一面,这次的交易并不仅仅只有开拓者和掘金,而是一次涉及三方的交易。在掘金和开拓者互换控卫的同时,开拓者还将队中的西班牙名将鲁迪-费尔南德斯送往小牛,从小牛换来26顺位选秀权,并摘下乔丹-汉密尔顿,用他和米勒一起打包换来了费尔顿。

  米勒职业生涯早期曾经在丹佛效力过,此次重新回到掘金,这位35岁的老将一定会有更多地感触。其实米勒并没有忘记过丹佛这座城市,在每年的休赛期,老米勒都会回到他在丹佛的家中,好好享受一下这属于他个人的时光。

  一位NBA的资深内部人士分析,这笔交易谈不上谁赚谁赔,双方几乎就是在做一次公平的对等交易。

  “35岁的米勒看似年龄更大一些,但和费尔顿相比,这两名球员的技术、状态几乎没有任何差别,”这位资深人士强调,“两人都知道如何去指挥一支球队,而他们在球场攻、防两端也都有突出的作用。”

  “除此之外,两人都有充足的季后赛经验,他们很清楚自己肩负的职责,并且懂得如何去带领球队取得比赛的胜利。”

  27岁的费尔顿上赛季从纽约被交易到了丹佛,如今他又转战波特兰,虽然总是在不停地更换着东家,但费尔顿也正是在这样的磨练中,逐渐攒足了经验,使得他拥有一名全明星的能力。

  加盟开拓者的费尔顿似乎很高兴能来到这里,他可能会在这支球队得到多年以来梦寐以求的首发控卫位置。而与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布兰登-罗伊配对,还有老朋友杰拉德-华莱士(两人曾同为山猫效力)陪伴左右,费尔顿对于他在开拓者的新角色充满了信心。

  反观35岁的老米勒,他似乎有潜力成长为一名骨灰级的控卫,就像杰森-基德史蒂夫-纳什那样。

  所以我们对两人的未来同样充满期待,而在这笔交易中,不论是开拓者还是丹佛,两队的管理者相信都会对此感到满意。

更多关于"米勒 费尔顿 掘金 开拓者"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