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帅坚信掘金能留巴西神锋 搭档俄国巨人能组双塔

www.7m.com.cn 2011年05月3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据《丹佛邮报》报道,主教练乔治-卡尔对于丹佛掘金队能够留住内内持乐观态度,尽管后者在本月初接受采访时曾暗示自己可能会选择提前跳出合同投奔其他球队。

  身体状况不错的卡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了有关内内话题,这位掘金队内线核心似乎也希望仿效“小甜瓜”卡梅罗-安东尼加盟更具夺冠实力或当地市场更大的球队,不过卡尔坚信掘金队能够劝说内内留下,这位巴西籍球员下赛季的薪酬高达1200万,而且还可以与掘金队续签一份三年合同,而自从进入联盟以来,内内就一直为掘金队所效力。

  “我完全尊重内内的选择,我也真心地认为自己以及球队都非常渴望他能够留下。”卡尔说,“我想他或许是希望得到一份更长久一些的合同,而从我平时的了解来看,内内是非常热爱丹佛的,相信双方最终可以谈妥条件,我真是这么认为的。”

  既然对内内的留下如此有信心,那么卡尔势必会亲自出马进行游说,“我知道球队管理层已经找他谈过了,我也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抽时间和他聊聊并进一步说服他留下。”卡尔说。

  作为内内的搭档,肯扬-马丁将成为自由球员并可能与其他球队签约,因此卡尔不得不提前考虑顶替他的人选,而他认为蒂莫菲-莫兹戈夫具备这样的潜质,“但他能否坚持82场比赛?我不知道,但就现在来看,我觉得他可以在比赛中分担不少重任,只是自由球员市场里也有许多选择。”

  无论如何,卡尔都对掘金队的未来充满信心,尤其是他们在交易走安东尼后取得了18胜7负的不俗战绩,“我们以一个充满希望和热情的姿态结束了这个赛季,而今年夏天的任务便是延续这样的状况。”

更多关于"掘金"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