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暂停!火箭转型受阻 女记叹停摆来得不是时候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7日,《休斯敦商业周刊》专栏女作家艾莉森-沃拉姆撰文,对NBA这次停摆发表了自己的想法。沃拉姆希望这次停摆尽快结束,而对于火箭队来说,这次停摆来得真不是时候,因为火箭计划在这个休赛期做一些交易,但是现在他们的转型计划不得不暂停——

  自从NBA从7月1日停摆以来,官方不仅努力于将球员和球队隔离,也在努力删除官网上球员的照片和视频。在现在的NBA的官方网站上,不会看到任何现役球员的照片。那些曾经放着德克-诺维茨基勒布朗-詹姆斯的照片的地方,如今放的是NBA历史和季后赛精彩时刻的相关内容。

  不仅仅是NBA官方网站发生了这样的变化,联盟各支球队的官方网站也同样如此,包括火箭队的官方网站。如果你在火箭官方网站上去点击某一位球员的名字,那么也只会出现火箭队的队标。对于这样的情况,火箭官方网站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不方便对停摆的相关事宜做任何评价。

  在旧的劳资协议到期之后,劳资双方还没有就新的协议达成一致,而从现在的事态来看,这次停摆似乎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有可能让新赛季缩水,或者整个新赛季都不会进行。而对于球迷来说,他们自然希望这次停摆不要持续太长时间,以便他们不会忘记他们所喜欢球员的面貌。

  大家都希望看到最高水准的比赛,比如今年的总决赛,达拉斯小牛队和迈阿密热火队的对抗。这次总决赛系列赛在上座率和收视率方面都创造了近几年的新高,如果停摆让这个势头中断了,那么对于联盟来说真的是一个耻辱。

  而对于火箭队来说,这次停摆来得真的不是时候。火箭队的高层曾经表明,这个休赛期他们要做一些重磅交易,来让球队重新回到总冠军竞争者行列。但是现在,一切都处于暂停状态。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