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拜纳姆考虑加盟海外球队 活塞悍将欲回以色列打球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德隆-威廉姆斯决定远赴土耳其打球,这让越来越多的NBA球星开始把目标瞄准了海外。据《底特律新闻》报道,底特律活塞队的后卫威尔-拜纳姆目前正考虑去以色列联赛打球。

  由于目前NBA停摆的时间难以确定,拜纳姆也开始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了。拜纳姆的经纪人是马克-巴特斯特恩,他向记者透露,目前拜纳姆正在考虑前往以色列联赛打球,他很有兴趣重新加盟那里的马卡比俱乐部。在此之前,拜纳姆曾经在2006年-2008年在那里效力过。

  “我想说你不得不考虑所有的情况。”巴特斯特恩表示,“拜纳姆想要打球,因为这是他唯一的生计。”

  这个消息最早被曝出是通过欧洲篮球网,该网站报道,拜纳姆有意重新回到以色列联赛打球,在那里,他有望和他一起长大的好友杰瑞米-帕戈成为队友。

  帕戈和拜纳姆从小一起在芝加哥南部长大,两人一直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拜纳姆参加2005年选秀时没被选中,随后他寻找到了去以色列联赛打球的机会,在那里,他得到了充分施展才华的舞台,并最终被NBA的球队看中。

  “拜纳姆很享受在马卡比效力的那段时间,我们正在考虑做出这样的选择。”巴特斯特恩表示,“现在一切都没有改变,马卡比仍然非常欣赏拜纳姆。拜纳姆总是说,如果未来有机会,他一定会再次回到马卡比效力。”

  NBA联盟的劳资谈判在7月1日仍然没能达成协议,这也意味着联盟正式进入了停摆期,拜纳姆也感觉是他应该跳出合同的时候了。

  上赛季,拜纳姆场均可以得到7.9分3.2次助攻和1.2个篮板,他和活塞签订了一份3年价值975万美元的合同。

  巴特斯特恩是个关系网很广的经纪人,特别是和欧洲俱乐部有着紧密的联系,他手下的球员还有步行者丹尼-格兰杰勇士大卫-,还包括查理-贝尔乔丹-克劳福德,如果NBA停摆一直持续下去,这些球员都有可能去海外效力。

  “如果停摆一直延续下去,除了跳出合同,我们也没有其他选择。”巴特斯特恩说,“针对每个球员我会根据不同的情况做出选择,主要还是看这个球员和原来的球队剩下几年的合同。”

更多关于"拜纳姆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