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神级中锋成活塞主帅候选人:我不只会调教大个子!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NBA官网评论员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正在大范围搜索新任主帅人选的底特律活塞目前又面试了一位新候选人,他就是奥兰多魔术的助理教练,前尼克斯传奇中锋,帕特里克-尤因。

  根据报道,今年49岁的尤因一直都有亲自执教一支NBA球队的想法,而且他认为自己一直被外界误解为“只能调教大个子”的助教。造成这种误会的原因是众所周知的,尤因曾经在火箭和魔术担任过助教,而这两支球队都有超级中锋,姚明德怀特-霍华德。尤因表示,自己懂得的事情远比如何调教一名中锋要多得多,而且现在他自己也已经做好了成为一名主教练的准备。“大猩猩”还说,自己特别想成为尼克斯的主教练,因为那里才是培养他的地方,而现在他有能力回报尼克斯的养育之恩了。

  “直到现在我还是没有更进一步成为主教练,这确实有点儿令人失望,但是我所能做的只有继续努力工作,时刻做好准备,这样当机会出现的时候我才可能抓住它,”在早些时候尤因接受纽约当地媒体采访时说,“许多人都把我归类为只会指导中锋的教练,但是我知道我不是。我是一名专业教练。”

  现在尤因成为了活塞面试的第5位主教练候选人,其他4位候选人分别是:前老鹰主帅麦克-伍德森,现凯尔特人助教劳伦斯-弗兰克,现森林狼助教比尔-兰比尔,以及现雄鹿助教凯尔文-桑普森。目前这5位候选人都已经和活塞主席乔-杜马斯进行了一次面试,而第二次面试将很有可能由活塞新的老板汤姆-戈尔斯主持。

更多关于"魔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