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父亲掌印洛杉矶火花 经理:目标是冲击总冠军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ESPN体育报道,洛杉矶火花队刚刚决定解雇了前任教练詹妮弗-吉尔,并且用乔-杰里本-布莱恩特顶替了他的位置。令人非常感兴趣的是,这个叫乔-杰里本-布莱恩特的人正是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父亲。

  总经理佩尼在美国当地时间周日宣布了这个消息,他表示球队现在需要向不同的方向前进了。佩尼说:“乔和我们火花队的管理层非常熟悉,这会帮助我们更好的带领这支球队。詹妮弗在执教期间为这支球队贡献了很多,在她执教期间球队遭遇了很多伤病。现在,我们的目标是重新冲击WNBA的总冠军。”

  科比的父亲曾在2005年和2006年担任过火花队的教练,那两个赛季火花队连续打进了季后赛。今年3月,老布莱恩特被任命为珍妮弗的助手。

  火花队目前的战绩为4胜6负,在WNBA西部联盟六支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二。而在5个客场的比赛中,他们竟然一场胜利也没有拿到。这样的战绩与火花队想晋级季后赛并竞争总冠军的目标相差较远。这也是火花队做出换帅的重要原因。

  老布莱恩特曾经在NBA征战过8个赛季,他曾经分别效力于76人快船火箭。上世纪80年代,他还在意大利的俱乐部效力过。从2003年开始,布莱恩特开始了自己的教练生涯,他还曾执教过美国ABA的拉斯维加斯队和波士顿队。

  老布莱恩特表示:“我想感谢火花队的管理层能够给我这样的机会,特别是总经理佩尼。我非常享受在这支球队工作的日子,和这里的所有人在一起努力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我很有信心能够在本赛季帮助球队完成出色的战绩。”

  如今,科比和他的父亲都成为了洛杉矶两支球队的元老级人物了。

更多关于"科比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