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说唱歌手为宣传找科比单挑 飞侠一丝不苟完爆对手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2日,对于现在联盟中的广大球员来说,想在球场上击败科比-布莱恩特可没那么容易,自然更不用说那些非职业球员了。想要和科比来场一对一并击败他绝对是一个不明智的举动。不过近日,美国的一位说唱歌手Bow Wow(3岁时便能够进行说唱并因此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美国著名说唱王子)向科比发出了挑战并进行了全程录像。视频-单挑1对1完爆说唱王子 飞侠赢*注现场分钱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当然,这场比赛的结果是三岁孩子都能预测的,比科比要矮不只一点的Bow Wow在运动天赋上也完全跟科比不是一个档次,更何况科比那不服输的性格怎么能容忍自己在一对一中输球?最终,Bow Wow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科比拿走了赛前说好的*注:1000美元。

  据悉,此次Bow Wow向科比发起挑战完全是为了宣传自己的新专辑,所以才想到了这个噱头。不过现在来看他好像选错了人选,对于科比这样争强好胜的球员来说,就算明知道是在表演也不会手下留情。看着视频里的Bow Wow被科比完爆的窘境,这次他绝对是偷鸡不成反蚀把米了。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