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瘸子*:谨防自由人赢球输掉游戏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301 震动vs自由人(主队)

  分析:主队自由人队以五成胜率位居东区第三,上场比赛主场输球,四连败终结。客队震动状态一塌糊涂,联盟副班长位置暂时无人能跟他竞争。过往交手自由人占据优势,上场比赛刚遭遇主场失利的主队,本场比赛主场面对超级鱼腩赢球问题不大。让分方面给?主让12.5的指数,主队也不是人来疯超级强势的那种球队,谨防主队赢球输掉游戏,跟人不看好主队赢下游戏。

  大小分:154.5小分

  让分:-12.5让分主负

  周日302 狂热vs太阳 (主队)

  分析:目前两队分别排名西区头名跟榜眼,太阳近期状态一般,客场遭遇三连败。而狂热上场比赛主场输给天猫,七连胜势头终止。两队昨天的比赛都是负于对手,本靠背作战,得分效率可能会有所下降,过往战绩太阳不占优势。指数给出太阳让2.5的指数,个人看好客场遭遇连败的主队主场赢球止跌。

  大小分:151.5 小分

  让分:-2.5 让分主胜

  周日303 神秘人vs火花(主队)

  分析:火花终于结束了令人备受煎熬的七个客场之旅,七个客场仅仅最后两场比赛拿到两场胜利,目前排名西区倒数第二,这对于新赛季核心回归意欲有所作为的主队来说,战绩很不理想。而神秘人更不用说,去年还进入季后赛的他们,新赛季以来表现令人失望,战绩直逼联盟的副班长震动队,让分方面给出火花让7.5分,个人看好回归主场的火花迎来一场大胜。看好火花赢下游戏。

  大小分:150.5 大分

  让分:-7.5 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 自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