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科比接近签约土超劲旅 携AI德隆组三巨头?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美国权威选秀网站Draft Express站长乔纳森-吉奥瓦尼微博曝料,科比之前接近与土耳其篮球超级联赛劲旅贝西克塔斯队签约,但由于贝西克塔斯俱乐部的账户被冻结而暂时被搁置,现在的情况尚不明朗。

  由于贝西克塔斯俱乐部的足球队近期被曝出了*球以及*丑闻,俱乐部的账户被冻结,因此签约科比一事被搁置了,至于账户解冻之后是否能够成功签约,目前不得而知。

  贝西克塔斯上赛季签下了阿伦-艾弗森,就在昨天,他们与篮网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正式签署了为期一年的合同,此外,他们还与老鹰的替补中锋扎扎-帕楚利亚达成了加盟协议。

  据吉奥瓦尼透露,科比有望与贝西克塔斯签订一份月薪为45万美元的合同。虽然科比和贝西克塔斯没有正式签约,但双方有可能把意向变成合同书上的白纸黑字。

  NBA目前处于停摆状态,球员工会方面现在拥有更多的选择权,因为有其他各国的联赛正在大肆招募NBA球星的加盟,不仅仅能提供丰厚的薪金,而且还能让球员们保持良好竞技状态。

  科比目前正在进行亚洲之旅,他在中国的几个城市之间展开商业宣传,值得一提的是,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被记者问到是否有意赴海外打球的问题,科比当时的回答就非常暧昧:“(对于去欧洲打球)我并不反对,如果发生了就发生了,我不反对去欧洲打球。”

  就在9天前贝西克塔斯与德隆达成签约意向的时候,球队的主教练阿特曼就豪言要邀请科比加盟,“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们会和科比聊聊,看看他是否愿意来欧洲和德隆一起打球。如果他有意向,我们会向他提供合同。”阿特曼如是说,当时所有人认为他只是异想天开,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完全有可能成为现实。

  艾弗森与贝西克塔斯还有一年合同,他拥有球员选项,目前还没决定是否下赛季继续为贝西克塔斯打球。如果艾弗森继续留守,科比顺利签约的话,再加上已经加盟的德隆,贝西克塔斯将组成货真价实的三巨头,这绝对是海外球队最劲爆最豪华的组合。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