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之外科比最想玩高空跳伞 巨星沈阳畅谈成功秘诀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指导小球员,从传球、转身等细节入手,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现场秀球技,从远投、扣篮做起,精准、强悍,惊艳全场!尽管飞机晚点两个小时,但科比15日的 “沈阳行”并没有因此缩水。沈城球迷大呼过瘾,而被热情球迷感染的科比则动情高喊,“我想做个沈阳人! ”

  作为耐克公司的签约球星,科比昨日应邀莅沈。 13日飞抵菲律宾、14日前往韩国,科比昨天在沈阳开启今夏的 “中国行”。飞机晚点、行程紧凑,科比从机场直接赶往皇姑体育馆参加训练营活动,现场指导、纠正小球员的技术动作。

  下午,科比又来到火车头体育馆,现场观看青年篮球赛,并大展绝技。活动结束后,面对记者的采访,科比直言自己是一个 “普通人”,之所以取得成功,原因就在于决心和坚持,“我的训练和孩子们的训练一样。你需要不断努力,同时要有决心和耐心,就这么简单。”

  此次“中国行”,科比自然无法回避姚明退役的话题。 “姚明对NBA的贡献是不可磨灭的,他是一位巨人,是世界上最高的人,他是一位现象级球员。我们曾谈起过姚明的伤病问题,但当他健康地在场上打球时,他就是NBA的统治者。 ”科比说,“姚明完全有资格进入名人堂! ”

  “三巨头”似乎正成为NBA的一个趋势,但科比认为要想成功绝非这么简单,“即使有机会组成‘三巨头’,要想实现目标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要面对很多事情,解决很多问题,要想把所有拼图组合在一起,也是件很复杂的事情。 ”

  除篮球之外,你最想做什么?对此科比的回答是 “高空跳伞”。“当然,在我的球员时代,这些都无法做到。 ”科比说,“我只会在正式退役后才会去做这些,篮球还是我最深爱的运动。 ”

  当被问及 “你如何看待NBA停摆”时,科比表示,“对我来说,停摆并不意味着什么,我仍会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首先就是保持状态。当停摆结束时,我必须做好准备。不知道接下来情况会怎样,我们只能耐心等待,而作为球员,我有责任保持状态和积极训练。 ”

更多关于"科比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