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土媒曝光科比拒绝签约* 要100万月薪实在太高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9日,在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正式和德隆-威廉姆斯签订合同之后,据ESPN消息,他们也正式地停下了和科比-布莱恩特方面的沟通,也就是说,贝西克塔斯不会再试图得到科比了。

  根据土耳其媒体爆出的消息,贝西克塔斯的篮球部资金目前面临困境,他们的足球部涉嫌假球丑闻,目前正在想方设法走出困境。所以,篮球部的资金也受到牵连,在得到外部资金支持之前,贝西克塔斯不可能再追逐任何一位NBA球员了。根据土耳其NTV的报道,贝西克塔斯最初向科比开出的是50万美金一个月的报价,但是科比方面的要求是至少100万美金一个月。双方分歧太过巨大,导致先期谈判破裂。

  实际上,在贝西克塔斯爆出足球丑闻之前,他们和科比仍然没有停止谈判。但现在,贝西克塔斯的一切行为,都将受到资金上的制约,除非他们能得到大量的外部资金投入。否则,科比不可能加盟贝西克塔斯。不过,因为科比本身还和土耳其航空有代言合同在身,所以,不能排除如何停摆时间过长,科比会加入另一支土耳其球队的可能性。

  虽然目前没钱去说动科比,但从土耳其媒体搜集到的信息来看,尽管深陷丑闻,财政上受到困扰。但是,贝西克塔斯开给威廉姆斯的500万美金,应该不会出现意外。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