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科比否认接近签约土超豪门 称来中国可能不小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总冠军还是离开,科比有自己的打算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洛杉矶时报》消息,对于媒体风传的“科比-布莱恩特接近签约土耳其豪门”,科比本人今天亲自做出了回应。科比表示,自己的确将远赴海外打球放在考虑的范围之内,但是由于NBA劳资谈判目前还不明朗,所以他根本不可能“已经接近以月薪50万签约土耳其贝西克塔斯队”。

  此前,曾有媒体传出科比接近与土耳其俱乐部贝西克塔斯达成签约,他将能得到一份月薪45万美元的合同,与德隆-威廉姆斯阿伦-艾弗森组成“海外三巨头”。不过,贝西克斯塔俱乐部正深陷丑闻当中,该俱乐部旗下的足球队被查出存在内部操纵比赛的行为,球队的主教练以及贝西克塔斯的副总裁都因此遭到了逮捕。

  科比透露,如果NBA下赛季一直停摆,那么自己就会保持开放的态度,考虑各种可能性。不过,对于外界所流传的“科比已决定加盟土耳其豪门”,科比给予了坚决否认。科比明确表示,自己根本没有打定主意,因为NBA还存在不确定性。

  “现在篮球已经成为了一项全球运动,”科比说道,“所以你能在自己想去的任何地方打球。对我来说,现在我的工作只是埋头训练,我将继续训练,为将来邀请我加盟的球队做准备。”

  科比一直效力于洛杉矶湖人,他在这支球队获得了五次总冠军。近日,科比开启了自己的亚洲之旅,他还准备在马尼拉举办表演赛,届时克里斯-保罗泰瑞克-埃文斯詹姆斯-哈登等球星都将出席。科比透露,亚洲国家的联赛,尤其是中国联赛,也是自己考虑加盟的潜在对象。科比说道,“无论是NBA重新开始,还是去一支欧洲球队效力,或是来到中国打球,我都将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科比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