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欲破陽光主場不敗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9日  【大 中 小】


天娜查理斯是陽光的核心人物。
  週三,開季至今保持主場不敗金身的陽光再度主場出擊,今仗她們將迎戰近期狀態相當不錯的自由人

  陽光目前以8勝5負排名東岸次席,僅落後榜首狂熱1個勝場,出色的主場發揮是陽光取得佳績的重要原因之一。上仗對陣東岸一姐狂熱,陽光延續主場不敗金身,以76比71力克狂熱取得主場六連勝。不久前才奪得正選位置的二年級新秀麥克雷(Danielle McCray)表現搶眼,上場26分鐘便砍下全隊最高的22分。值得一提的是,麥克雷是2010年的7號新秀,但是由於膝傷的原因,她缺席了上季全部比賽。而前仗對陣今仗對手自由人是麥克雷本賽季首次擔任正選,那場比賽麥克雷僅拿到5分和3個籃板,不過憑藉終場前一波10比0的攻勢,最終陽光客場逆轉取勝。目前陽光已經拿到兩連勝,而球隊今季最長的連勝紀錄為季初的三連勝。

  在經歷了季初的一波四連敗後,自由人漸入佳境,目前以9勝6負排名東岸第三位。而且球隊近況相當不俗,近6仗取得5勝1負,其中的1場敗仗正是輸給今仗對手陽光。均場砍下20.3分的聯盟頭號得分手邦德斯達(Cappie Pondexter)是自由人的攻擊利器,但是在此前球隊不敵陽光的賽事中,邦德斯達只有14射5中。不過邦德斯達很快便調整好狀態,在上仗對陣暴震的賽事中,邦德斯達輕鬆砍下18分,助球隊贏球反彈。除了邦德斯達之外,比亞遜(Plenette Pierson)的回歸同樣相當關鍵,比亞遜今季均場送出全隊第三高的12.9分和全隊第二高的5.2個籃板,不過由於膝傷困擾,她缺席了球隊此前與陽光的較量。此番在實力戰將比亞遜復出助陣的情況下,自由人看到了*對手的希望。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