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评论处女秀现大嘴潜质 直言热火只有两巨头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0日,今天凌晨,刚刚与*正式签约的前NBA巨星大鲨鱼奥尼尔上演了他评论员生涯的处子秀。在谈起上个赛季的NBA亚军迈阿密热火时,奥尼尔并没有沿用人们常说的三巨头之称,而是只记住了两个自己曾经的队友:韦德詹姆斯。完全没把克里斯-波什放在眼里。

  “热火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同时,他们还拥有两巨头,”鲨鱼评论热火道,“我想他们还会再回来的。詹姆斯在过去的一年承受了大量的批评,不过就我对他的了解来说,他会从这些批评中找出对他来说正确的。所以我认为那些话会帮助他重新打出MVP级别的表现。”

  “韦德和詹姆斯绝对都是伟大的球员,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他们很有可能是最棒的后场组合,所以在我看来,他们一定还会回来的。在经历了上个赛季之后,他们还会变的更好。”

  过去,奥尼尔和詹姆斯韦德二人都曾做过队友,还曾和韦德一起夺得过2006年的总冠军。这一点让他发表关于詹姆斯和韦德的言论无人能驳。不过口口生生称热火只有“两巨头”的他很有可能随后不久就将受到各方面的质疑。当然,从奥尼尔今天首秀的表现来看,他绝对对得起*与他签下的那份合同了。或许再过不久,曾经的*著名大嘴查尔斯-巴克利就将被奥尼尔这位新的大嘴所取代。

更多关于"奥尼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