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云淡风轻*篮球:天空难挡狂热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芝加哥天空 VS 印第安纳狂热(周四301)

  开赛时间:7月22日 07:00

  芝加哥天空近10场比赛5胜5负表现平淡,但在连负菲尼克斯水星、圣安东尼奥银星后,球队逐渐找到状态,打出一波4胜2负的好成绩,并录得连胜记录。上轮主场球队以78-69的优势击败劲敌西雅图风暴。

  印第安纳狂热近10场比赛的表现明显优于对手,录得7胜3负。不过以近态论就不如客队,因为球队在七连胜之后,连负明尼苏达天猫、康涅狄格太阳和亚特兰大梦想,其中客场连负太阳和梦想。

  *开出主让6.5分的指数,客队近期状态不俗,而主队则遭遇连败一副萎靡状态,6.5分主胜投注难度较大,有诱买客队嫌疑。

  让分胜负推介:印第安纳狂热(-6.5)

  芝加哥天空近10场比赛只有三场打出大分,很奇怪的是三场比赛对手全是劲敌,包括康涅狄格太阳、菲尼克斯水星和西雅图风暴,而且球队近期场均得分能力均在70分以上。印第安纳?热则有一半场次打出大分,对手既有中下游球队,也有强敌,而且两队历史交手也更多打出大分,因此本场比赛继续开大分可能不小。

  大小分推介:大分(146.5)

更多关于"天空 狂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