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盼*天空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四早上,WNBA總決賽G2繼續進行,水星再次坐鎮主場與天空展開角逐。G1被天空反客為主必然讓水星如夢初醒,如今再次坐擁主場之利,水星一定會打醒十二分精神,拿出阻擊王牌的表現*天空,是役不妨看好水星扳回一城。

  水星今季能晉級總決賽絕非易事,她們在常規賽中低開高走,球隊在奧運會休賽期後迎來了巔峰,雖然以五號種籽的身份進入季後賽,但球隊先後擊敗了自由人和上季總冠軍暴風,尤其是在準決賽與王牌苦戰5場,最終G5在客場以3分擊敗勁敵王牌,由此可見球隊在季後賽中越戰越勇,縱使面對實力高於己隊的對手,也表現出超強的韌性。在上仗面對天空的比賽中,水星除了第二節表現稍顯脫節之外,其餘時間的表現也算是完成任務,其中格蓮娜依然是陣中最穩的一環,此女得到了全隊最高的20分,還有6個籃板和3次助攻。只可惜天空整體發揮實在出色,以至於令水星得不到喘息的機會,最終以14的淨負分不敵對手。不過,水星在過去6次與天空的交手之中戰績佔優,取得了4勝2負的戰績,球隊面對天空還是頗有心得,加上此前有過戰勝王牌和暴風等表現為球隊提供信心,相信球隊在先落後的情況下士氣不會有所影響,此番水星依然有力贏波追和總比分。陣容方面,後衛姬亞紐絲因傷缺陣。

  客隊方面,天空能夠晉級總決賽同樣令人意想不到,今季球隊在常規賽發揮一般,戰績僅為16勝16負,勝負率正好五成,球隊整體表現可以用平庸來形容,有機會征戰今季季後賽對球隊來說已經是心滿意足了。不過,作為六號種籽的天空先是在第一圈淘汰飛翼,又在第二圈力克天貓,當大家都以為天空的季後賽之旅將會被一號種籽陽光拒之門外時,球隊在準決賽中「四兩撥千斤」地以3比1擊敗陽光,在這個過程中簡迪絲柏卡發揮了重要作用,此女在球隊攻防兩端都有搶眼發揮。上仗戰勝水星的比賽中,全隊多達6人能得分上雙,其中季後賽均場能取得18.6分的K.高琶繼續展示了她高效的得分能力,甚至獲得了本場比賽的全場最高得分和籃板數。需要注意的是,天空近4次作客水星取得了1勝3負的不佳戰績,其中不敵對手的三場比賽均場淨負對手11分,鑒於交手往績不佔優,加上對手抗壓能力極強,此番天空確實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水星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