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希望G4解決水星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在NBA新賽季到來之際,WNBA季後賽來到了「冠軍花落誰家」的關鍵階段,爭奪雙方為天空與水星,總決賽G4將於週一凌晨三點準時開戰。雖然水星陣中坐擁多位美國國家隊強將,諸如格蓮娜、泰娜斯等人,但從系列賽頭3場來看,她們在常規賽的強勢進攻明顯遭到了天空壓制,除了G2通過加時拿到91分之外,其餘2仗得分效率頗低,如今命懸一線的她們很難讓人看到翻盤的希望。


  說實在話,天空不是那種靠著巨星打天下的球隊,她們往往靠著團隊籃球的特質腳踏實地的在前行。主要講講總決賽至今的表現,有三點可以重點關注:首先自然是組織核心雲達史洛,個人認為若天空奪冠,她獲得最有價值球員的可能性非常之高,皆因總決賽前3戰,雖說此女得分不是全隊最高,均場只有12分,但她掌握著球隊的進攻命脈,在她的串聯下,球隊投籃命中率都處於一個非常穩定的水準,她已經連續3場送出雙位數助攻(G1為11次,G2為14次,G3為10次)。其二是得分手K.高琶,總決賽3戰得分效率高的驚人,37中20,均場斬獲接近20分,其中三分波命中率為50%。第三點則是拼搶籃板球,在整體身高處於劣勢的情況下,天空每場都能在籃板數上超過對手,一方面可以讓全隊獲得更多的出手機會,另一方面反映出球員在場上積極。目前一切利好消息都偏向天空一方,G4她們肯定很想提前解決戰鬥捧起總冠軍獎盃。


  落敗一方總是希望通過賽後觀看影像,來觀察對手在比賽中做出的改變,從而盡快找到應對方法來備戰。在G1以77比91輸掉比賽之後,水星確實做出過調整,她們在G2中憑藉身高優勢,以及格蓮娜的對位優勢,接連在對手內線鎮壓,並取到了成效,其中罰球更是超過對手不少(11中10,而對手則是4中3),最終成功扳回一城。這樣帶來的壓力和困境就是,不斷的衝擊內線從而讓隊員產生體力不支等情況,G3輸波就是如此。此役,水星除了格蓮娜交出16分的不俗數據之外,包括其他四位正選球員在內,無一人得分上雙,其中前兩輪系列賽表現出色的泰娜斯也出現低迷之情況,10中1,只拿到5分、2次助攻和2個籃板的數據,還有2次失誤和2次犯規,其他人給予格蓮娜的火力太少,最終慘遭大敗也就不足為奇了。G4一戰,對於水星來說可謂命懸一線,球隊要想順利扳回一城,固然是做好對雲達史洛的限制,讓她無法組織有效的進攻帶動身邊的隊友,然後再好好利用內線優勢做文章。陣容方面,後衛姬亞紐絲繼續傷缺。

更多关于"天空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