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主場欲*暴風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6日  【大 中 小】

泰娜斯盼率球反。

  三,WNBA常重燃火,其中水星主迎冕冠的挑。

  水星全明前本是最火的球,奈何在主被止了六,同也失登西岸的大好,目前球以105的不俗位踞西岸次席。即使,水星的恐怖攻是手之寒,之心。由於中有泰娜斯(Diana Taurasi)、利泰(Penny Taylor)和杜派莉(Candice Dupree)的超三人,水星今季均以92.7的得分成盟火力最的球。揭幕中,水星曾在客於暴,但那的暴人整,兼借著冕冠之,半季之後已是乾坤倒,水星被看冠的大,而失去主(Lauren Jackson)的暴只能在季後徘徊。今仗主再暴,相信水星不仇的良。

  暴今季表可是名副其的主客,管7主事1仗,但26的客劣球在西岸的排名中位列第四,客的拙劣表已支冠之面失。暴今季火力重不足,均只有71.3分,比今仗手水星少21.4分之多,幸好,均失70分的防守功力冠盟。今仗手是盟火力最犀利的水星,借此正好暴盟第一的防守功力,本矛盾大必造就一番扣人心弦。不值得一提的是,暴主今仗因缺,加上球糟糕的客,此番客作恐怕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水星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