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解读:西雅图风暴VS芝加哥天空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芝加哥天空

  时间:2021-08-28  10:00

  西雅图风暴上一场比赛在客场输给明尼苏达天猫,球队此前的两连胜被终结,斯图尔特的表现依旧稳定,出战36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16篮板,罗伊德贡献15分2篮板2助攻2抢断;本场比赛西雅图风暴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战绩为8胜3负,主场表现是非常有把握的。

  芝加哥天空上一场比赛86-79击败亚特兰大梦想,球队结束两连败,奎格利出战35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外加7篮板3助攻,坎达丝帕克也有18分9篮板4助攻进账;本场比赛芝加哥天空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客场取得8胜4负,客战成绩甚至比主场战绩还要好得多,客场竞争力不容小觑。

  本赛季两支球队的首回合交手中,芝加哥天空在主场2分力克西雅图风暴,这是双方最近4次交手中,芝加哥天空取得的唯一一场胜利。

  赛季首回合交锋西雅图风暴输球,本场比赛两队主客场互换,西雅图风暴必然是想借这个机会“复仇”的;另外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竞争力和稳定性相比,还是西雅图风暴更胜一筹,本场比赛,看好西雅图风暴。

  让分推荐:西雅图风暴(-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