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暴風直搗天貓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清早,WNBA常規賽同時展開4場較量,其中排名第三的暴風將揮軍挑戰排名第四的天貓。從排名上來看,兩隊實力看似接近,實則並非如此,需知雙方目前仍有3個勝場差距,何況暴風近年面對天貓連戰連捷,前者此行贏球在望。

  上週遭遇爭冠份子陽光雙殺後,天貓放緩了追趕第一集團的腳步,即使上仗在天空身上找回贏球感覺,球隊目前依然落後積分榜前三球隊3個勝場。平心而論,天貓正選陣容並不弱,科妮絲和N.高妮亞均場得分超16分,麥拜莉和卡倫頓的均場得分亦能上雙,但奈何後備陣容略顯單薄,這也是球隊今季2次交戰暴風時暴露的弱點之一。除此之外,自從韋倫(Lindsay Whalen)、M.摩亞(Maya Moore)和歐古斯圖絲三名黃金後場組合解散後,外線投射能力不足的問題便一直困擾著天貓,過去4仗球隊單場三分命中數均在6個以內,試問此等外線火力在面對內線實力出眾的暴風時何來爭勝的底氣?陣容方面,後衛蓮妮亞戴維絲因傷賽季報銷。

  暴風最近處於漫長的五連客之旅中,雖然出師不利在頭兩戰中悉數憾負,但此後兩戰連取勝利重拾信心,現時以18勝7負的出色戰績位列第三,在多賽2場的情況下與身前的陽光和王牌處於第一集團當中。作為衛冕冠軍,暴風的陣容搭配十分合理,得益於布莉安娜史超活超強的個人能力,憑藉其在內線的牽制力,珍維萊特和舒布特等射手擁有相當多的外線出手機會,這也是她們目前能夠以39%的三分命中率領跑聯盟的關鍵。回顧今季2次面對天貓,暴風的三分命中率分別為48%和23.5%,由此反映出即使她們外線手感冰冷的時候也能依靠內線打出一遍天,這也是為何她們目前能夠連勝天貓11場(包括季後賽)的原因所在。陣容方面,前鋒美基婭夏妮根因個人原因缺戰。

更多关于"天貓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