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解读:西雅图风暴VS凤凰城水银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凤凰城水银

  时间:2021-09-18  10:00

  西雅图风暴上一场比赛在客场28分大败给洛杉矶火花,球队的两连胜被终结,这一场比赛全队上下只有普林斯一人得分上双,但也只有12分进账,全队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2%,作为队内的二三号得分手,罗伊德和伯德的手感冰凉,合计只有16中3;本场比赛西雅图风暴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还是值得信赖的,目前主战成绩为10胜5负。

  凤凰城水银上一场比赛67-76输给康涅狄克太阳,球队此前的10连胜被终结,士气颇受打击,格里娜得到25分12篮板但难救主,佩蒂有12分进账,史密斯得到11分、特纳有10分9篮板进账;本场比赛凤凰城水银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相当出色,目前客场战绩为12胜3负。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中,双方各取一胜,7月初凤凰城水银主胜西雅图风暴的那场比赛是双方最近6次交手中,凤凰城水银唯一的一场胜仗。

  两支球队上一场比赛均以失利告终,在临近季后赛的阶段,西雅图风暴和凤凰城水银各自出现一些伤病情况,斯图尔特和陶乐西本场比赛将继续缺席,两位是各自球队的核心球员,她们的缺席对球队影响还是非常大的;上一战罗伊德和伯德的状态不佳,在斯图尔特缺席的情况下,这两人必须为球队提供更多帮助才行,相信上一场大败也能给她们敲响警钟,本场比赛西雅图风暴主场作战,是找回状态的好机会,看好西雅图风暴。

  让分推荐:西雅图风暴(-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