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一万个拥抱为孤儿筹善款 麦帅率先献爱心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7日,《休斯敦火箭官方网站》报道,虽然NBA陷入停摆,NBA球队引援等活动不得不停止,但这并没有影响NBA球队为所在社区奉献爱心。火箭为休斯敦3位因车祸失去父母的孩子举办慈善活动,火箭新任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将率先捐款,火箭吉祥物火箭熊将为捐款的爱心人士送上一个大大的拥抱。

  “10000个拥抱”慈善活动正式启动,火箭将通过这个活动,为3位在车祸中失去父母的孩子筹集善款。火箭希望休斯敦当地居民能够积极奉献爱心,火箭熊将为每位捐款者送上一个拥抱。这项活动将于当地时间7月27日下午两点在火箭主场丰田中心入口正式开始,届时火箭CEO塔德-布朗和火箭新任主帅麦克海尔将成为首批捐款者获得火箭熊的拥抱。

  火箭帮助的对象是彼得、阿隆和维拉,彼得和阿隆是男孩,年龄是9岁和8岁,维拉是女孩,年龄只有6岁。当地时间7月2日对于这3个孩子而言是悲剧的一天,他们与父母乔舒亚和罗宾在乘车回家的途中遭遇车祸,乔舒亚和罗宾在车祸中丧生,彼得和阿隆脊髓受伤,维拉则是胳膊和脚踝骨折。

  目前,彼得和阿隆在医院接受治疗。维拉和她的叔叔婶婶在一起,叔叔婶婶已经被指定为孩子们的监护人。为了能够帮助3个孩子治疗身体以及心灵的创伤,火箭在球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的大力支持下,筹备了“10000个拥抱”的慈善活动,希望能够让3个孩子尽快走出阴影。

  “这种情况真的令人心碎,3个美丽的孩子失去了他们的父母,”火箭CEO布朗说,“亚历山大先生以及火箭的全体员工,对于乔舒亚和罗宾的去世表示哀悼。我们将举办筹集善款的活动,尽我们所能为彼得、阿隆和维拉提供经济支持,帮助他们消除身体上的疼痛和情感上的创伤。”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