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赴欧打球为宣传品牌?放弃养伤得不偿失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赴欧洲传闻或许只为宣传他的品牌

  北京时间7月27日,根据《篮圈世界》报道,科比-布莱恩特近日频频传出了可能要奔赴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打球的传闻,然而他真的会最终转战土耳其联赛么?也许他的行为不过是商业方面希望他球衣在欧洲销售量增加的炒作,如果他想要获得比迈克尔-乔丹更多的总冠军戒指,科比就应该多休养身体而不是去打没有意义的海外联赛。

  当同达拉斯小牛的系列赛中,科比一瘸一拐的走下赛场的时候,人们都认为科比也许应该在今年夏天进行最严谨的手术,从而去除自己的顽疾。然而取而代之的,科比并没有进行手术,甚至他依然在世界各地奔波。尽管科比在季后赛里已经不再像昔日那样可以完全接管比赛,但是他似乎还是不想因为手术而耽误自己的计划行程。

  近日有报道透露科比可能会去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打球,对于这位此前三年中都杀入了总决赛,其中两次赢得总冠军的球员而言,科比其实已经在体力方面每年都处于透支状态。去年科比的统治力开始下滑,而现在我们怎么还会听到科比要去海外打球继续消耗体力的新闻呢?

  正如此前报道的那样,很多大牌球员现在想去欧洲打球,为的往往不是去比赛,而是去宣传自己的品牌。德怀特-霍华德似乎也计划在中国进行几场表演赛,而让他在中国地区获得更多的关注,也可以帮助NBA姚明退役后继续通过类似的方式开辟市场。仔细想想,霍华德这样的行为,不是会让他的赞助商品牌又因此而获益么?

  这就是为什么科比去土耳其打球的原因。科比不需要去中国打球,因为那里他的球衣销售量甚至超过了本土球员姚明。科比希望在欧洲扩展他仍有空间的市场,而在那里打球就是最好的方式。那么科比真的会去土耳其打球么?作为NBA历史上现在出场时间已经达到第18位的球员,科比应该清楚自己的身体已经在漫长的职业生涯里遭遇了磨损和消耗,如果他还想在总冠军总数上追平甚至超越乔丹的话,那么他就不应该去考虑没有意义的海外联赛,而因此危害到自己的预定目标。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