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俄球队签约中国男孩 阿联前队友亦赴俄罗斯淘金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6日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斯普坦多报》报道,俄罗斯超级联赛的克拉斯尼队(Krasnye Krylya Samara)正式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两名NBA球员,一名是易建联的前队友贾维斯-海耶斯,另一名则是“中国男孩”乔-亚历山大

  在上周末的时候,海耶斯与克拉尼斯队已经达成了合同协议,不过现在才正式签约。海耶斯司职小前锋的位置,他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都在为篮网效力,曾经与阿联作为锋线搭档登场,在与阿联同队的2009-10赛季当中,曾经场均7.8分2.4篮板入账。海耶斯与克拉尼斯队签署的是一年的合同,而在2011年2月份开始,他就在土耳其的TBL联赛当中为阿里亚加队打过球,出战15场能够场均砍下16.3分4.6篮板和2.4助攻的数据。

  事实上海耶斯想要在NBA继续谋职应该不是难事,这名前乔治亚大学的球员至今为止打过427场NBA球赛,分别为奇才活塞和篮网效力过,职业生涯场均8.3分3.1篮板和1.1助攻。如今的NBA停摆期,就在新的劳资条款出来之前,海耶斯恐怕也是想早点落实自己的工作而达到“养家糊口”的目的。

  “中国男孩”亚历山大则是锋线摇摆人的角色,他拥有极为出色的运动天赋和弹跳能力,不过由于技术上的不足导致了他在NBA当中只打了67场比赛,场均4.2分和1.8个篮板的数据,上赛季他位NBDL的德州传奇队效力,出战49场比赛能够场均砍下20.2分8.9篮板的数据单。2008年夏天亚历山大刚刚被雄鹿挑中的时候,恰好那年易建联就被雄鹿交易到篮网,这就使得两名与中国有渊源的球员在NBA当中擦肩而过。

更多关于"阿联"的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