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建议火箭追灰熊小前 盖伊最适配马丁斯科拉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5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4日,美著名篮球专家丹-法瓦勒撰文对联盟各支球队可能进行的交易进行了分析。在他看来,火箭想要重返季后赛,需要追逐灰熊小前锋鲁迪-盖伊。尽管火箭需要一名合格的中锋,但是盖伊的加盟能够让他们成为季后赛的常客,同时盖伊也很适合与凯文-马丁路易斯-斯科拉配合。

  或许这有些令人惊讶,毕竟在很多人看来,火箭自从姚明退役之后,最需要补强的位置是中锋,而不是小前锋,但是或许鲁迪-盖伊很适合目前的火箭,他也符合火箭追逐明星球员的要求----薪水不是太高,同时有足够的战斗力。

  上赛季效力灰熊期间,盖伊场均贡献19.8分6.2个篮板以及1.7次抢断,场均出场时间为39.5分钟。然而由于伤病,盖伊仅仅代表灰熊出战54场。然而就是在有限的出场机会中,盖伊为灰熊最终进入季后赛做出了贡献。

  同时盖伊目前只有24岁,这意味着他的职业生涯刚刚开始。对于火箭这样意在重建的球队而言,他很适合作为重建的基石。除此以外,盖伊的技术特点也和适合与火箭的马丁以及斯科拉配合。首先他技术全面,不仅能够突破同时也能够外线投篮,尤其是他的持球进攻能力,对于一名小前锋而言,实属不易。

  尽管在去年灰熊与盖伊完成了续约,但是在新的劳资协议下,灰熊将会面临巨大的薪金压力,尤其是在他们也续约了兰多夫,以及打算续约马克-加索尔等球员的情况下。同时,上赛季季后赛,灰熊在没有盖伊的情况下,上演了“黑八”奇迹,这也意味着球队具备,在没有盖伊的情况下取得不错成绩的实力。

  因此,从火箭方面来看,他们显然很愿意接受盖伊剩下的大合同,除了他们充足的薪金空间之外,火箭也希望球队能够重返季后赛,而灰熊也能够甩掉盖伊的合同,从而腾出薪金空间留下加索尔巴蒂尔等球员。

  马丁和斯科拉都是优秀的球员,同时海耶斯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是火箭却连续两年无缘季后赛。如果能够得到盖伊,火箭或许无法立刻成为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但是他们将成为季后赛的常客,这也是目前他们最希望做到的事情。

更多关于"火箭 灰熊 盖伊 马丁 斯科拉"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