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热议阿杜罗斯谁更强? 好球员更应互相学习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4日,提起联盟现在最当红的潜力球员,德里克-罗斯凯文-杜兰特,这两个名字是不会被忽视的。那么,究竟罗斯和杜兰特,谁的未来前景更灿烂呢?《露天看台》就尝试着给出了评比。当然,喜好各自由人。

  无论罗斯还是杜兰特,这两人的成就都已经惊人。罗斯是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而杜兰特是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而且,上赛季,这两个年轻领袖都率领各自球队杀入了分区决赛,也同样都是1-4输给了对手。甚至,就连年龄,罗斯和杜兰特也相差无几。同为1988年生,杜兰特仅仅比罗斯大了5天而已。也就是说,这两位球员相似度极高,他们的未来前景究竟如何,将取决于各自的位置和球风。

  从位置上看,杜兰特已经是联盟最顶级的小前锋了,他是一个纯粹的进攻手,同时篮板能力也很突出。自从加入联盟以来,杜兰特一直在不断提高自己的进攻技术。最初,有舆论质疑杜兰特的出手时机选择问题,后来,有舆论质疑杜兰特的外线进攻能力。现在,这些质疑声已经被杜兰特用行动击了个粉碎。而和杜兰特相比,罗斯是个进攻力稍弱,但是更为全面的家伙。上赛季,罗斯的得分超过了2000,而助攻超过600。要知道,这可是史上第六个有此成就的家伙,排在罗斯前面的是蒂尼-阿奇巴尔德、约翰-哈弗里切克、奥斯卡-罗伯特森、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

  球风上的区别,在他们的带队战绩上也有反映。目前的雷霆公牛,广泛被舆论认为是东西部的新贵,甚至有媒体指出这两支年轻的球队有可能会改写东西部格局。对于球迷来说,他们更是坚信雷霆和公牛迟早会在总决赛中交手。不过,从上赛季的季后赛看来,在碰到经验更丰富的球队时,雷霆和公牛的弱点还是被揭露无疑。对杜兰特来说,他需要更强的领袖能力和更全面的技能,特别是大局观,才能引导雷霆更进一步,而这些,正是罗斯的强项。而对罗斯来说,无法在关键时刻得分,这是输给热火的原因之一。进攻,这是罗斯应当向杜兰特学习的地方。

  所以,对罗斯和杜兰特来说,以现在的状况评出个孰强孰劣显然不现实。他们的未来,掌握在他们自己手中。如果罗斯和杜兰特,都可以虚心地向对方学习的话,那么这两人的竞逐肯定会在未来成为一道主流风景线。

更多关于"德里克-罗斯 凯文-杜兰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