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姚明退役火箭痛失救世主 休城未来靠一人打造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7日,姚明宣布退役,火箭何去何从?休斯敦媒体《Red94》专栏作家埃里克-托德撰文表示,姚明结束球员生涯令火箭痛失救世主,火箭的未来已经交到凯尔-洛瑞手中,如果洛瑞继续保持进步,他将成为联盟顶级控卫。

  这个休赛期有些特别,火箭的球迷不必再盼望着姚明摆脱伤病的困扰,重返赛场成为火箭的救世主了。在姚明正式宣布退役后,火箭毫无疑问进入了重建期。

  如今的火箭是一支青年军,17名球员中只有3人年龄超过25岁,其中只有路易斯-斯科拉超过28岁。火箭的未来需要有人掌控,我认为洛瑞就是操控火箭航行的那个人。

  通过上赛季的表现,洛瑞证明了他是火箭当之无愧的首发控卫。在防守端,洛瑞是一位优秀的终结者。在进攻端,洛瑞是一位出色的指挥官,能够在速度战中准确指引球队。

  防守质量高以及擅长指挥球队,洛瑞的这两个特点在效力孟菲斯灰熊期间已经展示出来。洛瑞在上赛季的进步主要体现在三分球以及攻守两端的领导能力上,这两点提高非常重要。

  如果洛瑞能够续写他在上赛季全明星周末后的精彩表演,他有望成为联盟顶级控卫。也许等到下赛季中段,洛瑞就会让我们看到更大的惊喜。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