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地位遭新人挑战 湖人锋线竞争巴恩斯或出局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美媒体发表一篇文章,分析了湖人队下赛季在阿泰斯特巴恩斯德文-伊班克斯这几名球员身上的去留选择问题,该文认为,在湖人队这三名锋线悍将的竞争当中,巴恩斯最终可能会出局,他很可能会被湖人队交易出去。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在2011-12赛季到来之前,很多人都觉得湖人队最需要解决的是他们的控卫问题,而且得到一名优秀控卫也有利于湖人队在未来争取德怀特-霍华德,但是即使湖人队得到一名不错的控卫,未来在西部决赛或者总决赛当中碰上小牛雷霆热火队的话,他们还是解决不好如何防守诺维茨基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的问题。

  湖人队在2010年赢得总冠军的时候,他们在锋线上的防守主要依靠的是阿泰斯特,他的强悍防守给雷霆队的杜兰特和凯尔特人保罗-皮尔斯造成了很大的阻碍,为湖人队最终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但是,阿泰斯特在2011年并没有复制之前那个湖人队夺冠赛季的表现,他无疑适应球队的一些理念让一些球迷感到疑惑的一点是,现在是否应该到湖人队与阿泰斯特说再见的时候了。毕竟湖人队现在拥有一名在身高、块头方面与阿泰斯特相似的球员,那就是伊班克斯,而且伊班克斯在场上的机动性和能量方面比巴恩斯更强。伊巴克斯身高块头强于巴恩斯,与阿泰斯特基本相当,但是阿泰斯特和巴恩斯在场上能量、臂展和机动性方面均不如伊巴克斯。最重要的一点是,伊班克斯很年轻。

  在上个赛季季后赛被小牛队淘汰之后,湖人队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选秀大会上挑中达柳斯-莫里斯安德鲁-古德罗克是一个好的开始,但是给伊班克斯一个机会,证明他可以进入湖人队的常规阵容有可能会让湖人新帅麦克-布朗得到一员猛将。伊班克斯在其大学时代就是以强悍防守而出名的,麦克-布朗防守至上的执教理念应该能够让伊班克斯得到机会证明自己。但是,伊班克斯要想得到更多表现机会,首先湖人队可能必须得选择将阿泰斯特或巴恩斯当中的一个人交易出去才行。

  湖人队下个赛季有可能会在阵容当中带更多控卫或内线球员去征战常规赛,这样的话,湖人队必须得在锋线上减掉一个,而巴恩斯就是这个最有可能被湖人队交易出去的人。巴恩斯的合同到下个赛季将进入最后一同。如果忽略阿泰斯特的年龄和他在速度方面的弱势,阿泰斯特在防守能力方面还是要强于巴恩斯的。在年龄和潜力的竞争方面,伊巴克斯显然最终是会胜出的,他会证明自己的能力是强于巴恩斯的,而巴恩斯现在也已经到其个人职业生涯的顶峰,不可能再有上升的空间了。

  巴恩斯的确在场上打得很敬业,而且能量十足,他上个赛季也为湖人队做出了贡献,但是鉴于阿泰斯特在湖人队的季后赛当中取得过成功,以及伊班克斯的巨大潜力,巴恩斯可能最终会被湖人队淘汰,湖人队很可能会选择交易巴恩斯。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