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皇帝获赞当今第一小前锋 他是真正划时代球员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是当今联盟的第一小前锋吗?北京时间8月8日,《奥兰多哨兵报》专栏作家扎克-麦肯撰文,对当今联盟的小前锋进行了排名。结果勒布朗-詹姆斯排名第一,凯文-杜兰特卡梅隆-安东尼分列二、三位。麦肯称赞詹姆斯是前无古人式的球员,称赞他是一位真正划时代的球员——

  勒布朗-詹姆斯

  排名:1

  效力球队:迈阿密热火

  身高/体重:6尺8寸/240磅

  年龄:26岁

  2010-11赛季常规赛数据:首发79场,场均出战38.8分钟,投篮命中率51%、三分球命中率33.3%、罚球命中率76.7%,场均26.7分、7.5个篮板和7次助攻;真实投篮命中率为59.4%、有效投篮命中率为54.1%、篮板效率(个人篮板占总篮板比率)为11.4%、进攻等级为116(每100次进攻得分)、防守等级为102(每100次防守失分)、PER值(效率*,越高越好,上赛季联盟平均值为15)为27.3。

  2010-11赛季季后赛数据:出战21场,场均出战43.9分钟,投篮命中率46.6%、三分球命中率35.3%、罚球命中率76.3%,场均23.7分、8.4个篮板和5.9次助攻;真实投篮命中率为56.3%、有效投篮命中率为50.7%、篮板效率为11.6%、进攻等级为113、防守等级为102、PER值为23.7。

  合同情况:2015-16赛季到期,2014年夏天拥有提前结束合同选项,2015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

  优势:NBA历史上从来没有见过另一个像詹姆斯这样的球员,他强悍到足以防守任何位置的球员,同时他还拥有极好的运动能力,在球场上可以用他想要的任何方式去得分。詹姆斯是一位伟大的篮板手,也是一位优秀的传球手,在比赛中真的很难找到他的真正缺陷。可以说,詹姆斯是一位真正划时代的球员。

  劣势:詹姆斯没有背筐单打能力,如果拥有了这种能力,那么他将接近不可阻挡,而这种能力是迈克尔-乔丹一直都拥有的。如果吹毛求疵的说,詹姆斯的罚球命中率应该更高。

  未来展望:2010年夏天詹姆斯决定离开骑士,与德怀恩-韦德克里斯-波什在热火组成三巨头,对于詹姆斯来说这是一件臭名昭著的事情,但三巨头计划一起在热火争夺总冠军。

  其他球员排名:

  2、凯文-杜兰特(雷霆

  3、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

  4、保罗-皮尔斯凯尔特人

  5、丹尼-格兰杰步行者

  6、安德烈-伊戈达拉76人

  7、杰拉德-华莱士开拓者

  8、洛尔-邓公牛

  9、鲁迪-盖伊灰熊

  10、约什-史密斯老鹰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