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黄蜂球员入室盗窃被捕 驾车飞奔仍锒铛入狱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8日,《福克斯体育》报道,曾与新奥尔良黄蜂签约的肖恩-班克斯,因入室盗窃被警方逮捕。班克斯试图驾车逃跑,但在慌乱中导致翻车,没有逃脱锒铛入狱的结局。

  NBA球员可谓鱼龙混杂,有格兰特-希尔和希恩-巴蒂尔等模范市民,也不乏一些作奸犯科的不良分子,曾与黄蜂签约的班克斯就成为了NBA坏孩子俱乐部的最新成员。班克斯伙同其他3人入室盗窃在新泽西被捕,班克斯试图驾车逃跑,但还是未能逃脱法网。

  班克斯被捕的过程很有戏剧性,当时班克斯及其同伙驾驶的车辆因超速行驶被警方拦截,当警察接近班克斯乘坐的汽车时,班克斯等人突然加速逃跑。一场高速追逐战就此上演,班克斯和他的同伙在慌乱中没有控制好汽车导致翻车,车内4人均被警方逮捕。

  据电视台报道,警方对班克斯乘坐的汽车进行了检查,搜出了价值超过两万美元的贵重物品,这些物品是班克斯及其同伙在两次入室盗窃中所获得的脏物。

  班克斯曾经是一位前程似锦的球员,他在2004年被评选为大学联赛最佳新人,由于学习成绩太差,班克斯在2005年离开孟菲斯大学投身职业联赛。班克斯曾以自由球员身份与黄蜂签约,但他并没有代表黄蜂打常规赛,他也没有身披其他球队的战袍踏上NBA常规赛的赛场。班克斯在NBA发展联盟打了4个赛季,他还曾在波多黎各打球。

更多关于"黄蜂"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