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10大强悍名字:梅奥遭调戏 阿泰有祖师爷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想一想我们上小学初中的时候最喜欢做些什么?没错,发挥我们的歪才,给周围的朋友起绰号,拿他们的名字开玩笑。当然这些并不值得推崇,因为名字不是孩子自己可以选择的。可慢慢休赛期,NBA的记者们开始不能淡定了,《Dime》就在近日选出了NBA史上十大最牛逼的可以拿来开玩笑的名字,让我们来顶礼膜拜一下。

  1.Magic Johnson(魔术师约翰逊)

  老实说Magic只是一个绰号,但是已经没有人叫他埃尔文约翰逊了,不是么?但这个绰号对于他的家庭来说有一些麻烦,因为他第一次被称为魔术师是因为在高中的一场比赛中得到三双,但这个外号和他母亲所信奉的基督教相违背。很显然这个绰号坑娘了,就像如果你的名字或者绰号是Dick那样坑爹。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