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10大强悍名字:梅奥遭调戏 阿泰有祖师爷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想一想我们上小学初中的时候最喜欢做些什么?没错,发挥我们的歪才,给周围的朋友起绰号,拿他们的名字开玩笑。当然这些并不值得推崇,因为名字不是孩子自己可以选择的。可慢慢休赛期,NBA的记者们开始不能淡定了,《Dime》就在近日选出了NBA史上十大最牛逼的可以拿来开玩笑的名字,让我们来顶礼膜拜一下。

  1.Magic Johnson(魔术师约翰逊)

  老实说Magic只是一个绰号,但是已经没有人叫他埃尔文约翰逊了,不是么?但这个绰号对于他的家庭来说有一些麻烦,因为他第一次被称为魔术师是因为在高中的一场比赛中得到三双,但这个外号和他母亲所信奉的基督教相违背。很显然这个绰号坑娘了,就像如果你的名字或者绰号是Dick那样坑爹。

  2.Royal Ivey (罗亚艾维

  皇家艾维?也许还能更帅气些,因为Ivey和英文“常春藤”发音一样,这就像是你的名字叫*那样有趣。但老实说他的球可没打成这样,或许他应该跟克里斯保罗换一下名字,我觉得保罗更符合这个高贵的名字。

  3.Semih Erden (塞米厄尔登

  Semih在英文中和“半拉”,“一半”的读音是一样的,这就类似于说这个人是不完整的,只有一半。土耳其人因此可能一辈子都有半吊子的嫌疑。

  4.O.J. Mayo(O.J.梅奥

  这真是一个赤裸裸的玩笑,美国人太坏了。因为梅奥曾经因为体内分泌一种生理活性液体而被禁赛,因此他的名字被变成了OH.Juice.梅奥。这倒霉孩子,他的人生就这么灰暗了么?

  5.Pétur Guemundsson(这名字我不知道怎么翻译Derrick Caracter)

  好吧,老实说这个名字真的没几个人都读上来,它就像是一个中国人名字叫砩嵴一样。在很多人看来,取这个名字给自己的儿子,简直是有自虐倾向。

  6.Chauncey Billups(昌西比卢普斯

  这是一个“这孩子必将是万中无一的球星”的名字,而且是厚积薄发型的。该死的里克皮蒂诺拿他去换了肯尼安德森。想象一下,你大叫一声安德森,大马路上20个二奶朝你看过来的场景吧。就像老友记里的“麦克”那样。

  7.World B. Free(沃德B福瑞)

  这家伙的名字是不是让你想到马上准备改名字的罗恩阿泰斯特,没错他想改成Metta World Peace。但很显然福瑞是这方面的先锋,他原名Lloyd B. Free,早年因为44英寸弹跳高度和360°扣篮得到“World”的绰号,结果1981年他就正式把自己名字改成world了。

  8.God Shammgod(高德山姆高德)

  这是一个中国人看了都会觉得惊奇的名字。没错,想想看吧,我第一次见他,握手,“你好,上帝。”他帮我提供了一些帮助,我要说“谢谢,上帝。”我想躲过这个该死的名字,去叫他的姓,你会发现,他是“the same god”,我有点逃不出上帝五指山的感觉。

  9.Derrick Caracter(德里克卡莱科特)

  因为Caracter和character同音,因此一些外号又会横空出世了。这个姓氏究竟是个啥意思呢?身材走样?不关我事?还是不成熟?态度不端正?这就像是多意字填空。

  10.Stromile Swift(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

  很明显,大家都知道swift是快速的意思,这一点上,斯威夫特没有玷污这个姓氏,他的弹速、扣篮大家都清楚的。但他的名字实在太文艺了,Stromile,应该是文艺复兴时期艺术大师的名字,或者类似中国古代什么慕容端雪、令狐冲等读一遍就会爱上的名字。而把它和斯威夫特搭在一起,实在让人难以接受。

<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