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替玫瑰找到最佳搭档 神射手曾经场均27+5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0日,上赛季,公牛能够一跃成为和热火竞争的球队,很大程度上要感谢汤姆-希伯杜的调教和德里克-罗斯的发挥。这两人,一个菜鸟赛季就当选年度最佳主帅,另一个,则是史上最年轻MVP。不过,三角形才是最稳定的结构。在《篮圈世界》看来,公牛就还缺一个得力助手,而这个角色,也已经有了最适合的人选。

  在公牛目前的阵容中,中锋位置有乔金-诺阿、大前锋位置有卡洛斯-布泽尔、小前锋则是洛尔-邓,再加上控卫罗斯,这套阵容已经相当恐怖,但就是还缺一个得力的分卫。基斯-博甘斯是个优秀的防守球员,但指望他得分不太现实。而凯尔-科沃尔命中率漂亮,但他的得分有70%都是通过定点跳投或是挡拆得来,个人攻击能力不足。

  所以,对公牛来说,最适合的分卫人选就是迈克尔-里德。上赛季,里德只打了10场比赛,场均4.4分,简直是不堪入目。不过,自从2006-2007赛季以来,里德就一直被伤病困扰。而且,上赛季里德的最后三场比赛,有两场发挥的还不错,投篮命中率稳定在44%以上,得分也上双,有些过去场均20+的影子。在里德的巅峰时期,他是联盟绝对数一数二的得分高手。现在,虽然即将年满32岁,且有伤病困扰,但一旦恢复健康,里德还是能在进攻端有所贡献。

  此外,对公牛来说,里德也是最实际的补强人选。以公牛的薪金空间来说,他们不太可能签下更大牌的分卫。而且,在公牛的战术设计中,分卫不会承担主要的得分重任,但一定要在需要的时候能自己得分。相比科沃尔来说,里德的三分球并不逊色,而且还有突破能力。更重要的是,自从里德坐稳先发之后,他的季后赛表现就比常规赛要更耀眼,在2005-2006赛季中,里德季后赛数据是场均27.2分和5.4篮板,而常规赛是25.4分和4.3篮板,罗斯正需要这样一个大心脏的后场搭档。里德还曾代表梦八参加了北京奥运会。

  签下里德,并不需要太大的价钱,而且只要里德能保持健康,公牛就是大赚。虽然听上去有些像*,但对薪金空间有限的公牛来说,再加上新劳资协议可能更严苛,里德已经是他们最好的选择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