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18岁爱女曝自拍私密照 性感双唇俏皮可爱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在很多球迷的记忆中,迈克-乔丹留给我们的那段回忆是任何人都永远无法替代的。如今乔丹已经离开赛场多年,就连他的孩子们都已经长大*了。据美国媒体《terezowens》报道,乔丹女儿詹斯梅最近在微博上秀出的一组靓照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乔丹的小女儿名叫詹斯梅-迈克-乔丹,她今年已经18岁了,本月底,詹斯梅就要在锡拉丘兹大学开始她新的一段生活了。最近的一段时间,詹斯梅对于即将开始的新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她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写了很多关于要去学校报道的事情,同时还发了不少自己的最新靓照。

  “看来我得赶快把宿舍需要的东西都置办齐备了啊。”詹斯梅在上周的一条微博中写道。

  詹斯梅还在微博中透露,他已经买好了冬天的衣服、鞋子,几乎一切上学的事情都已经准备妥当了,而且他还买了当地足球和篮球比赛的季票。看来乔丹陛下的女儿也秉承了他父亲热爱体育运动的传统。

  从詹斯梅在自己微博上公布的照片不难看出,她现在已经从当初那个蹒跚学步的小女孩长成一个大姑娘了。人都说女儿长得会更像父亲,在詹斯梅的身上,这一说法就得到了最好的体现。她有着一双迷人的眼睛,浓浓的弯眉,高高的鼻梁和厚实而性感的嘴唇,眉眼之间总是能够闪烁出他父亲在篮球场上那迷人的气质。

  想必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里,詹斯梅一定会拥有不少粉丝吧。

更多关于"乔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