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输总决赛也不后悔来热火 期待下次爆发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9日 勒布朗-詹姆斯在参加上海“运动汇”揭幕活动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上海是詹姆斯本次中国行的最后一站,首先詹姆斯对这次中国行以来球迷的巨大支持表示感谢。一路从台北到成都,再到西安,最后来到上海,詹姆斯一起和孩子们分享了篮球的快乐,而球迷的支持令他非常难忘,“台北、成都、西安、上海,这次旅行太棒了,球迷们的热情简直难以想象,每次到亚洲我都很高兴,真棒。”詹姆斯说。

  对于NBA停摆是否影响了自己的备战计划,詹姆斯表示不会,他一直按照正常的训练计划准备着.除了个人技巧练习,他的身体训练也在持续进行。 不管赛季何时开始,詹姆斯都会最快速度进入状态。

  当媒体再次问及詹姆斯,如果NBA持续停摆,NBA球员会不会涌向CBA时。詹姆斯说他的计划都是按照NBA赛季进行准备的,所以他不会考虑海外打球,而他只能代表个人观点。对于其他NBA球员会不会到中国打CBA,詹姆斯称这是球员的私人事物。

  随后一个尖锐的问题抛向詹姆斯,“在总决赛失利之后,你是否对‘决定’感到后悔?”

  詹姆斯说:“不,没什么后悔的。我们在热火已经一起打了一年,配合很好,我们完成了制订的目标,而且我们还在不断进步。你知道,磨合一支球队是需要时间的,我们准备迎接下一个挑战。现在的工作就是为下赛季准备,希望我们能有一个爆发。”

  今年是詹姆斯第五次来到中国,那么他对所到的中国城市印象最深的是哪个呢?詹姆斯表示,他去过的中国城市都很棒,风格不同,但球迷的热情是一样的。比如2008年詹姆斯在北京为美国队赢得奥运金牌,那是美好的回忆,而他喜欢所有去过的城市,他总是期待着下一次到来。

  对于停摆,詹姆斯希望双方能尽快达成协议,以便下赛季能够完整进行。“球迷理应欣赏到NBA的高水平较量,而球员也应该有球可打,这才是热爱篮球的人应该得到的回报。”詹姆斯说。

  从克里夫兰来到迈阿密,詹姆斯把穿着了7年的23号球衣换成了6号,这意味着他以前LBJ23的LOGO不得不更换,这次赞助商为詹姆斯设计了一个新的*型LOGO。詹姆斯对这个设计赞不绝口,*直接表现了“KING James”的绰号,同时能从中间看到L和J两个詹姆斯名字的缩写字母。詹姆斯大赞这个设计充满想象力。

  众所周知詹姆斯喜欢纹身,身上有各种图腾,那么他是否愿意再加上一个中国风格的纹身呢?詹姆斯听到问题后微微一笑,并向大家展示了他的手臂。“对我来说纹身已经结束了,你看我还能在身上找出一块空地吗?”詹姆斯打趣的说。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