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已获家乡球迷原谅 拥趸为皇帝设计T恤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5日,俄亥俄球迷对勒布朗-詹姆斯恨意逐渐在减少,最近来自詹姆斯家乡阿克隆的两位年轻人还未詹姆斯设计了一件T恤,其中将詹姆斯家乡AKRON和现在效力的球队热火LOGO完全融合起来,詹姆斯已经在个人微博上放出了这件T恤的照片,并且这个设计得到了詹姆斯赞助商肯定以后会将其推广。

  其中一位设计师24岁的哈珀说,他只想让詹姆斯的过去和现在融合在一起,“AKRON”这个单词参考了“HEAT”的设计方式,最后一个字母N有火焰带过。上周詹姆斯就在微博中发出一张照片,他穿着这件T恤,和这两位年轻设计师一起合照。勒布朗在微博上有超过200万的粉丝,短短的一个下午之后这张照片就被浏览了4万次之多,还有很多球迷留言。

  一位球迷发言很具有代表性,他说“这件T恤的设计让过去的伤害减低到最低点,而它也让詹姆斯能够身负阿克隆和热火对他的双重期望。”据说这个设计灵感已经得到詹姆斯某著名球鞋赞助商的肯定,耐克公司会结合此设计发出此系列的T恤。

  设计师哈珀说,现在已经有不少人跟他联系想购买这件T恤。一年过去,詹姆斯和阿克隆球迷关系得到了缓和,即使在总决赛失利后,詹姆斯还是选择回到家乡疗伤,训练、参加公益活动。就在一天前,阿克隆市长还肯定了詹姆斯德才兼备是他见过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不忘过去,将过去和现在结合起来,这才是詹姆斯补偿过去伤害的最好方式。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