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斯博文晒中国行照片 调侃故宫远胜奥胖巨宅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小斯中国行感叹长城和故宫之宏伟壮观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作为尼克斯的核心之一,斯塔德迈尔在此前刚刚结束了自己的亚洲之旅,其中小斯对中国之行的印象格外深刻,他在回到美国期间特意整理了自己的中国行片段,并在博客中发布了博文以及照片,从小斯的话语里可以感受到,他对于自己的中国行感到非常的充实、满意,以下即是斯塔德迈尔的博文内容

  在中国行期间,我和一些成功商业人士以及两位*要员共进晚餐,没想到他们也都是忠实的篮球迷,我们聊的非常愉快,谈论了谁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可见中国人是非常喜欢看篮球比赛的。

  长城简直是太神奇了,而且故宫也非常壮观,要知道在1911年之前,这里一直都是皇帝居住的地方,它的面积超过了700万平方英尺,沙克(奥尼尔)不是一直认为自己的家非常大吗?和这里比比,看看他还敢这么说吗?

  看了那么多的历史古迹,我感觉自己都快成为了一名历史系学生了,我看到了那些至今仍然保留下来的历史足迹,在我中国旅游的时期,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泰森-钱德勒奥尔德里奇以及新科状元郎凯瑞-欧文也都在这里。

  我期待着回到美国尽快见到我的家人,并安排我的下一步训练计划,我很期待着新赛季的到来,希望停摆能够尽快的结束,我还会像以往赛季那样去正确安排自己的训练,并希望10月底的时候能够让自己的身体状态达到巅峰水准。

  在发布博文后,小斯还贴出了一些中国行的私家照片,其中有登长城的,还有尝试坐黄包车的,从照片以及文字来看,斯塔德迈尔显然对自己的中国行感到非常愉悦,对于他而言,这一趟的确可谓是收获颇丰。

更多关于"斯塔德迈"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