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状元宣告“王者归来” 宁回大学也不去海外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奇才状元郎约翰-沃尔在上赛季的最佳新秀评选中,败给了快船大热门布雷克-格里芬。为此,沃尔郁闷了很长时间,终于在德鲁-古德曼对抗赛中找回了自信。

  在上周末的比赛中,沃尔独得28分,帮助古德曼联盟队以135-134险胜德鲁联盟。沃尔在今夏曾经很失意,他在推特上开玩笑称自己已经“迷失”。而本场比赛自后,沃尔非常兴奋,他表示自己的状态回来了。

  “我回来了,我回来了,兄弟。原来的我回来了。现在我又觉得我可以做到任何我想做的事了,过人、上篮。我想我找回上个赛季初的自己了。我回来了。你们今年会看到我的表现的,不管什么时候开始打比赛,希望这个赛季能尽快开始。”

  由于左脚受伤以及右膝受伤,沃尔上赛季没能发挥出最好的表现,他说,“前几场比赛过后,我就无法完全发挥自己的能力了,我那时候是一个与伤病斗争,并且努力打球的球员。但是现在,你将会看到我在夏季联赛中一样的表现。你们将会看到最初的我,打了6场比赛就拿到一次三双。”

  沃尔在今夏的努力有目共睹,作为一个NBA球员,他几乎参加了美国国内所有的半职业甚至是业余联赛,这很不寻常。状元郎对比解释说,联盟停摆给他带来很大的压力,他迫切想要回到比赛的状态,但是也许今年都不会再有比赛了。

  除了保持比赛强度,其他时间沃尔都在洛杉矶进行健身,丝毫不敢放松。而对于眼看着大批NBA球员远走海外,沃尔有着清醒的认识,他并不打算随大流。他表示,如果NBA新赛季无法开赛,他宁可选择跟随肯塔基大学队去训练,直到球员工会想办法解决劳资纠纷。

更多关于"约翰-沃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