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亚洲杯 > 正文

日本女籃中國女籃激情碰撞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5日  【大 中 小】

爽持球推。

  四傍晚,中女迎2011年洲女子球分最後一,手是力不俗的道主日本女。由於南女已定*第一身份出,因此本比,都在中相遇,同今仗量也被的演。

  中女在分首中加不南女之後,球持以老新兵的容,目前以一波三反。在上仗中台北女的比中,老(Chen Nan)再次霸拿下24分和10板,成球取最大功臣,也是楠在本事中第二次拿到十成。除了楠之外,另一位老苗立(Miao Lijie)和小(Shuang Zhao)也有出彩表。著比的推,中女新老容之的化反也在逐生。於中女,本比是是都在之後的中再度日本女相遇。但於一支志在冕的球,分的利於球信心的提升也十分重要。

  日本女作本事的道主可是雄心勃勃,而冠成了她唯一的目。中女一,日本女在已行的4分中取得3利,而中唯一1仗同是於南女。年的美日混血中渡嘉敷(Ramu Tokashiki)成日本女在本事中的秘密武器,然身高只有1米91,但渡嘉敷的坐已支日本女的力提升了一次。不,是南女的河恩宙(Ha Eun Joo)是中台北女的第一核心(Liu Chun-Yi),在楠面前都大,因此渡嘉敷恐怕也很楠相提。此外,曾於2009年的女分中交手,日本女以17分之差不中女。

球队相关动态

女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