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女篮世界杯预选赛:中国女篮VS尼日利亚女篮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女篮世界杯预选赛:中国女篮VS尼日利亚女篮

  时间:2022-02-10  22:00

  中国女篮此次大名单由李梦、黄思静领衔,李月汝、韩旭等人在列,在去年东京奥运会上帮助三人女篮夺得铜牌的王丽丽和杨舒予也入选了此次大名单,届时将能看到杨力维、杨舒予姐妹两同场战斗;去年的国际赛场上,中国女篮未能在奥运赛场上更进一步,亚洲杯决赛也以5分劣势屈居亚军,许利民指导在今年年初卸任,目前女篮主帅一职由郑薇指导暂代,本场比赛是郑薇指导治下的中国女篮的首次亮相。

  尼日利亚女篮此次大名单由矮穆卡马拉领衔,她是这支尼日利亚女篮的后场核心,去年的东京奥运会上,她场均出战26.1分钟,贡献10分2.7次助攻,原尼日利亚女篮的领袖卡鲁此番因为伤病没有入选大名单;在去年的女篮非洲锦标赛上,尼日利亚女篮决赛击败马里女篮,球队夺冠,实现三连冠,是近年来非洲女篮当之无愧的霸主。

  两支球队已经多年未曾在国际赛场上相遇,最近一次需要追溯到2006年的女篮世锦赛,当时中国女篮以71-59击败尼日利亚女篮。

  B组的比赛是在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进行,中立场地,中国女篮目前正处在出成绩的阶段,但其实去年在奥运赛场和亚洲杯赛场的最后成绩都无法令人满意,此次李梦重返国家队,又是郑薇指导的首秀,必然是要全力以赴,尼日利亚女篮此次窗口期缺少了球队核心卡鲁,双方在国际篮联的排名也有一定的差距,此役看好中国女篮。

  让分推荐:中国女篮(-1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