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戴珊蜜月照曝光 骑汉弗里斯欲揍老公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7日,《*》报道,娱乐界明星金-卡戴珊和篮网球员克里斯-汉弗里斯正式完婚,这对新婚夫妇前往欧洲蜜月旅行。卡戴珊和汉弗里斯在意大利缠绵的照片被曝光,其中不乏拥吻的激情戏,但也许是热情过度,卡戴珊竟然骑在汉弗里斯身上,做出了一个挥拳欲揍汉弗里斯的动作,令人哭笑不得。

  汉弗里斯先生和汉弗里斯太太如今真是如胶似漆呀。这对刚刚完成盛大婚礼的夫妻正在进行他们的蜜月旅行,一位是堪称性感尤物的娱乐界明星,一位是高大俊朗的NBA球员,这样养眼的夫妻组合,记者们自然要跟踪拍摄了。卡戴珊和汉弗里斯也没有让辛苦的记者们失望,两人在意大利阿玛尔菲海滩上演激情戏,让记者们不虚此行。

  不愧是经常飞来飞去的职业球员和娱乐明星,虽然刚刚经历了长途飞行,汉弗里斯和卡戴珊依旧精力充沛。两人没有换衣服,就跑到酒店外亲热。卡戴珊穿着灰色深V领的裙子,傲人“事业线”若隐若现。两人原本在躺椅上晒太阳,但没过多久,汉弗里斯就与卡戴珊缠绵在一起。显然,美艳的娇妻点燃了汉弗里斯的激情,汉弗里斯丝毫不顾室外场所的不方便,勇猛的扑到卡戴珊身上,两人忘情的在躺椅上拥吻。也许是过于激情澎湃,卡戴珊展示了“河东狮”的风采,她翻身骑在了汉弗里斯的身上,挥拳做出了一个欲打丈夫的动作。显然,这不是真打,而是这对新婚夫妇调情的小手段而已。

  卡戴珊和汉弗里斯的蜜月旅行充满甜蜜,遗憾的是这段幸福之旅时间很短。卡戴珊将参加于当地时间周日举行的MTV颁奖礼,所以这对新婚夫妇只能在匆忙享受蜜月的激情后尽快返回美国。据悉,卡戴珊和汉弗里斯将在纽约举办庆祝活动。

  虽然包括本次室外打情骂俏在内,卡戴珊和汉弗里斯已经多次公开展示恩爱,但他们的婚姻仍不被看好,毕竟卡戴珊无论财富还是名气都要比汉弗里斯大,女强男弱的组合难免掩藏矛盾。据悉,汉弗里斯本次欧洲行除了度蜜月之外,还可能与欧洲球队接触,以应对NBA停摆。一旦停摆导致下赛季缩水或者取消,汉弗里斯需要找到新东家,以满足挥金如土的卡戴珊在经济方面的要求。

  卡戴珊和汉弗里斯在上周举办了奢华的婚礼,婚礼的豪华程度虽然令人惊叹,但很多人认为形式上的精彩并不代表婚姻的牢固。一位出席婚礼的人士向记者透露,那个婚礼不能太严肃对待。另一位知情人坦言,参加婚礼的人都有些尴尬,因为那个婚礼更像是一场秀,而不是结婚庆典。

更多关于"卡戴珊"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