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亨弗里斯尴尬面对情敌 拒绝性录像男主角恭贺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日,《terezowens网》消息,每个人都会遇到尴尬的事情,但是篮网悍将克里斯-亨弗里斯遭遇的尴尬与众不同。在一架洛杉矶飞往新奥尔良的飞机上,亨弗里斯发现自己对面坐着说唱艺人雷-吉,而雷正是“金-卡戴珊*录像带”的男主角,与卡戴珊上过床并且弄得举世皆知。雷恭喜亨弗里斯接手了自己曾经的女人,而亨弗里斯故意装作不认识雷,结果被雷当面拆穿。

  上个月,亨弗里斯与卡戴珊正式举办婚礼,那场婚礼花费了这对夫妻2000万美元。结束婚礼之后,亨弗里斯陪卡戴珊去欧洲度蜜月,并在洛杉矶住了一段时间。近日,亨弗里斯搭乘德尔塔航空公司的飞机,从洛杉矶去新奥尔良。登机之后,亨弗里斯在头等舱发现,自己的对面坐的不是别人,正是与自己的妻子曝出“*录像带”丑闻的说唱艺人雷!

  雷也看见了亨弗里斯,在经过几分钟的沉默之后,雷率先打破僵局,主动找亨弗里斯说话,恭祝后者与卡戴珊完婚。看着这个情敌,想起自己妻子曾与雷缠绵悱恻,亨弗里斯只恨得牙齿痒痒的,他能够不动手揍雷一顿已是难得,怎么还会与雷说话?于是,亨弗里斯故意装出一副不认识雷的样子来,根本不理睬雷。

  亨弗里斯的尴尬表情被头等舱的另外一位知情人士看在眼里,这位知情人士披露了当时的情况,“雷说,‘拜托,你是知道我是谁的,我只是想过来说一声恭喜而已。’然后,亨弗里斯知道自己(故作不认识雷)被拆穿了,他没办法,只好作出回应,‘恩,没错,是的,不好意思,我确实认得出你是谁。’”

  不过,有悲就有喜。亨弗里斯昨晚与卡戴珊在纽约碰面,两人收获了一个“巨型礼物”印有“欢迎克里斯和金来纽约”的大型蛋糕。蛋糕的底座画上了纽约城的漫画图,蛋糕的中部插满了金色和白色的五角星,蛋糕的顶部则有焰火喷射装置。那个蛋糕有多大?将蛋糕放在桌上,蛋糕的顶部比身高6尺9寸的亨弗里斯还要高!

更多关于"亨弗里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