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彩资讯 > 正文

云淡风轻*:斗牛士无人可挡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欧锦赛】塞尔维亚 VS 西班牙(周五303)

  开赛时间:9月9日 20:30

  周五晚,欧洲男篮锦标赛继续进行,塞尔维亚将与冠军球队西班牙交手。塞尔维亚开局表现相当出彩,连克意大利、拉脱维亚、以色列和德国,只可惜在与法国的交手中以一分之差负于对手,这也影响了球队上一轮的发挥,以90-100不敌立陶宛。

西班牙是冠军球队,开局的表现也相当出色,连克波兰、葡萄牙、英国、立陶宛,但却意外以57-65负于土耳其,遭遇此次欧锦赛首败。球队上一场及时稳住阵脚,77-68击败德国,确保了球队的优势。

  竞彩开出了西班牙让8.5分的指数,塞尔维亚男篮并非弱旅,且此次欧锦赛表现并不差,8.5分实力盘。

  让分胜负推介:西班牙(-8.5)

  【欧锦赛】土耳其 VS 德国(周五304)

  开赛时间:9月9日 23:00

  欧洲男篮锦标赛周五深夜还将上演一场好戏,两大劲旅土耳其和德国直接交锋。

  土耳其在本届杯赛上的表现欠佳,在开局连胜葡萄牙和英国之后,球队连负立陶宛和波兰两支弱旅,但在这两场失利之后,球队却以65-57击败劲旅西班牙,只可惜上一场又以64-68遗憾负于法国。

  德国有诺维茨基助阵,但本届杯赛的表现却差强人意。开局连胜以色列和意大利之后,连负法国和塞尔维亚,此后虽击败了弱旅拉脱维亚,可又负于了西班牙,球队的进攻能力被对手完全克制,仅拿到68分。

  竞彩给出了土耳其让2.5分的指数,两队表现相当,但竞彩却给予土耳其优势,很能说明问题。

  让分胜负推介:土耳其(-2.5)

球队相关动态

篮彩资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